夙莫

喝墨水的咸鱼,
非著名表情包博主,
翻不了身的咕咕策划,
永远喜欢北南/巫哲/priest
欢迎勾搭!

再次吹吹

我爱沅沅〃∀〃

安九笙:

我觉得夙莫莫这个人啊,是很令人惊艳的女子。字写得好看,成绩又好,长得还特别好看,骨子里还有着那么一股劲,对自己所追求的便一直追求下去,和一个人谈得来就很乐意的推心置腹。突然觉得自己认识的人啊,都是个个风华绝代的妙人,其间又以椋椋夙莫莫最为突出。若说椋椋是随心所欲自在却甘心被束缚,明明能成仙却偏偏留在凡尘间的仙人侠客,夙莫莫就是那姹紫嫣红尽处那一位明明不比她人倾城貌美,可她定是那一位最惹人注目的佳人。冠绝天下。
和夙莫莫因为共同的热爱在同一个群,又恰巧的还是同城,还都喜欢彩墨[虽然入坑不久]。说起来熟识也因为彩墨,单单两个人就绕着东南西北聊了99+,可以说很有缘了。
伊人如故,眉眼如画,见其一面,永生不得忘怀。大抵就是她。 @夙莫

评论

热度(6)